*                                                                                                              嘉藥首頁 | 校友中心

20180203分析檢測中心啟用
2018台中市校友會聯誼
12449108-A-man-holding-mobile-smart-phone-with-news-article-on-screen-Closeup-shot--Stock-Photo

服務資訊: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專線(傳真):

    06-266-6740

☎ 校內分機:

    06-266-4911

    轉1034、1035、1048

✉​信箱:

    box163@mail.cnu.edu.tw

 

加入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QR Code

(加入校友會)

瀏覽次數

嘉藥醫管系誓師大會 誓言成為醫護最強後盾(2023/06/16)

https://www.cnu.edu.tw/news-single.asp?id=2723

「當我進入醫療服務產業時,保證貢獻一切所學為人類服務…」,嘉南藥理大學醫務管理系舉辦「112年度實習座談暨誓師大會」,由該系謝碧容主任帶領106位即將於暑假進入全國各大醫療院所實習的學生,齊聲朗讀宣誓文,為投入醫療前線成為第一線醫護堅強後盾做萬全的準備。

嘉藥醫管系舉辦「112年度實習座談暨誓師大會」為即將前去實習實習的大三學生進行暖身

嘉藥醫管系舉辦「112年度實習座談暨誓師大會」為即將前去實習實習的大三學生進行暖身

嘉藥醫管系舉辦誓師大會,誓言成為醫護最強大的後盾

嘉藥醫管系舉辦誓師大會,誓言成為醫護最強大的後盾

嘉藥醫管系今年計有106名學生將前往包含台大醫、成大醫、高醫等54家醫療院所進行為期二個月的實習,在將出發前夕特別舉辦「112年度實習座談暨誓師大會」,邀請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主任陳綾穗、優秀系友郭綜合醫院副院長許豪斌及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主任謝雅雯進行經驗分享,該系主任謝碧容以「醫院主管給醫管實習生的真誠建議」為議題進行座談,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嘉藥醫管系學生將於暑假至各大醫院進行為期2個月的實習

嘉藥醫管系學生將於暑假至各大醫院進行為期2個月的實習

大會特別邀請去年獲得優秀實習生獎的劉怡萱及巫思穎同學,與學弟妹分享實習的經驗,怡萱提到醫院部門分布很廣要會善用實習資源充實職場專業能量,並建立良好人脈使實習獲取豐盛的成果。活動最後在謝碧容主任的帶領下,在同學們宏亮的宣誓聲,及師長前輩的祝福下順利完成。

郭綜合醫院副院長許豪斌同時也是嘉藥校友特地回到母校為學弟妹打氣

郭綜合醫院副院長許豪斌同時也是嘉藥校友特地回到母校為學弟妹打氣

系主任謝碧容表示,嘉藥醫管系成立至今已35年,畢業系友遍布全國各大醫療院所,日後進入相關職場都會有學長姊的照顧;日前放榜的醫務行政人員證照考試,全國排名前5當中,嘉藥醫管系就包辦了3名,顯示醫管系培養醫務相關人員的超強實力。謝碧容主任同時期許同學們進入職場後要保有服務熱忱,成為醫護人員最堅強的後盾,善盡身為健康醫療服務產業行政管理者的社會責任與神聖使命。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