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藥首頁 | 校友中心

20180203分析檢測中心啟用
2018台中市校友會聯誼
12449108-A-man-holding-mobile-smart-phone-with-news-article-on-screen-Closeup-shot--Stock-Photo

服務資訊: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專線(傳真):

    06-266-6740

☎ 校內分機:

    06-266-4911

    轉1034、1035、1048

✉​信箱:

    box163@mail.cnu.edu.tw

 

加入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QR Code

(加入校友會)

瀏覽次數

「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2023/06/23)

https://www.cnu.edu.tw/news-single.asp?id=2715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舉辦「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慶祝成立三十週年的重要里程碑。本科系自民國82年創立以來,一直是全國技專院校中最早成立的化粧品專業教育科系之一,為台灣化粧品產業培育了眾多優秀的專業人才。

競賽旨在紀念本科系三十年來的發展歷程,同時展現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在化粧品領域的專業特色和理念。參賽者需根據指定主題設計一份以「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Department of Cosmetic Science, Chia Nan University」和「CNU CS」為核心的化粧品商標LOGO。

競賽共收到134件參賽作品,其中學生組參賽作品有87件,社會組參賽作品則有47件。參賽作品經過評審和投票選出,共收到3,008張選票,並吸引了52,102次的訪問量,反映了廣大學生和社會大眾對於這項競賽的關注和參與熱情。

評選結果由嘉南藥理大學的專家學者和產業專家共同進行。在學生組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黃聖琪同學以作品名稱「美容先知」獲得第一名,展現了其獨特的創意和才華。嘉南藥理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的黃秋翔同學以作品名稱「粉粧logo」獲得第二名,展現了其對於化粧品設計的獨到見解。台南高商廣告設計科的陳勇欽同學以作品名稱「眼妝」獲得第三名,展示了其對於眼妝元素的巧妙運用。此外,評審團也選出了每組的佳作得獎者。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創意科技與產品設計系的劉儀貞同學以其出色的設計作品脫穎而出,獲得佳作獎。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彭璐同學以及台南高商廣告設計科的黃苡安同學也獲得了佳作獎,他們的作品展現了創新和專業水準。

在社會組的評選中,易園有限公司的游美鈴以作品名稱「鏡」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廖珮涵以作品名稱「盛開」獲得第二名,展示了她在設計方面的獨特視角。第三名則由良妍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袁瑛若以作品名稱「嘉藥粧品系logo設計」脫穎而出。此外,陳冠至、JC77 Design的李尉齊,以及橙榮創意整合設計有限公司的林姿婷獲得了社會組的佳作獎,他們的設計作品亦受到評審們的高度讚揚。

此次競賽還設立了人氣獎,透過網友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作品。經過廣大網友的積極參與和投票,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的張其潔同學以作品獲得了人氣獎,她的作品在社群網站上獲得了廣泛關注和喜愛。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成功舉辦的「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為學生和社會人士提供了一個展示創意和對化粧品領域熱愛的平台。同時,這次競賽也凸顯了該科系在培養專業人才方面的卓越成果。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培育更多具有創意和專業知識的化粧品人才,為台灣化粧品產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學生組得獎名單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學生組得獎名單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社會組得獎名單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社會組得獎名單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人氣獎得獎名單

2023嘉藥粧品系形象LOGO設計競賽人氣獎得獎名單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