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藥首頁 | 校友中心

20180203分析檢測中心啟用
2018台中市校友會聯誼
12449108-A-man-holding-mobile-smart-phone-with-news-article-on-screen-Closeup-shot--Stock-Photo

服務資訊: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專線(傳真):

    06-266-6740

☎ 校內分機:

    06-266-4911

    轉1034、1035、1048

✉​信箱:

    box163@mail.cnu.edu.tw

 

加入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QR Code

(加入校友會)

瀏覽次數

開學在即 嘉藥落實環境清消助學生安心返校(2023/09/01)

https://www.cnu.edu.tw/news-single.asp?id=2785

全台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嘉南藥理大學特別在開學前夕全校教職同仁一起動起來,好好大掃除一番,除清理各處積水容器外,也進行大規模的校園消毒噴灑藥劑作業,全面徹底清潔及消毒,好讓學生開學後有個乾淨安全的校園學習環境。

嘉藥每間教室都進行清消作業

嘉藥每間教室都進行清消作業

開學前嘉藥進行環境清消助學生安心返校

開學前嘉藥進行環境清消助學生安心返校

最近受到颱風外圍環流響隨時有降雨發生,嘉藥除了要求各單位減少瓶瓶罐罐、清除積水容器外,每天也需巡視公共區域隨時注意環境衛生並確實清掃,清除孳生源,以阻絕校園成為病媒蚊孳生的溫床,並於開學前動員人力校園全面孳清及環境化噴,以確實根絕任何病媒蚊可能孳生的溫床。

嘉藥全校教職同仁一起動起來打掃環境衛生

嘉藥全校教職同仁一起動起來打掃環境衛生

針對水溝處投遞消滅蚊子幼蟲的藥物

針對水溝處投遞消滅蚊子幼蟲的藥物

針對蚊子喜歡的陰暗處特別加強噴灑

針對蚊子喜歡的陰暗處特別加強噴灑

校方表示除了加強校園環境巡視,避免積水容器孳生病媒蚊,每週也須進行登革熱病媒孳生源自我檢查表巡視環境,也隨時監測師生健康狀況,呼籲師生人員如有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及出疹等症狀,務必通報校方並儘速就醫主動告知旅遊活動史,大家一同為校園安全就學環境做好萬全的準備。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