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藥首頁 | 校友中心

20180203分析檢測中心啟用
2018台中市校友會聯誼
12449108-A-man-holding-mobile-smart-phone-with-news-article-on-screen-Closeup-shot--Stock-Photo

服務資訊: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專線(傳真):

    06-266-6740

☎ 校內分機:

    06-266-4911

    轉1034、1035、1048

✉​信箱:

    box163@mail.cnu.edu.tw

 

加入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QR Code

(加入校友會)

瀏覽次數

嘉藥慶祝教師節 舉辦一系列教師節祝福活動(2023/09/25)

https://www.cnu.edu.tw/news-single.asp?id=2803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來臨,為感謝老師平日的諄諄教誨,嘉南藥理大學學生議會、學生會、福智青年社及書畫社,自9月25日-28日起規劃一系列慶祝教師節活動,內容包含感謝老師大聲說、老師謝謝你、教師卡片傳心意及DIY謝師花束製作等,吸引同學駐足排隊,大聲說出想對老師說的話。

教師節DIY花束活動

教師節DIY花束活動

嘉藥學生議會每年教師節都會精心策劃深具特色的敬師活動,今年更是連續4天推出一系列的感謝師恩。現任學生議會議長施翰賢表示「感謝老師大聲說」活動,是想透過學校廣播幫同學傳遞對老師的感謝之意,讓老師們在教師節當天收到不同以往的教師節禮物;而想要跟老師「告白」的同學,學生議會幹部們將陪同無預警地的出現在授課老師班級大聲說出教師節快樂,希望收到驚喜的老師能留下滿滿的回憶。

福智青年社今年準備了多款精心設計的教師卡片,提供給害羞當面表達的同學,在卡片上寫下同學想對老師說的話,由福智青年社社員充當小郵差幫忙送達。現場還準備了DIY謝師花束材料包,讓同學動手製作,充滿感謝心意的花束製作完成後,可選擇自己親送,或將花束交由社團幹部幫忙遞送,在現今科技發達,3C數位化充斥的時代,手作謝師更顯珍貴。

福智青年社提供幾十款教師卡片工同學寫下對老師的祝福之意

福智青年社提供幾十款教師卡片工同學寫下對老師的祝福之意

充滿心意卡片將由學校幫同學寄出喔

充滿心意卡片將由學校幫同學寄出喔

生活輔導組組長林為森表示,嘉藥師生親如家族,學生個個待人有禮且活潑可愛,學生會每年都會自發性號招社團舉辦教師節感恩活動,一直是學校優良的傳統,今年更一連規劃4天的活動,讓老師們感受到學生的愛心與熱情,讓嘉藥校園內更增添了滿滿的教師節氛圍。

同學利用午休時刻動手製作感恩花束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