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藥首頁 | 校友中心

20180203分析檢測中心啟用
2018台中市校友會聯誼
校友電子報

服務資訊: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專線(傳真):

    06-266-6740

☎ 校內分機:

    06-266-4911

    轉1034、1035、1048

✉​信箱:

    box163@mail.cnu.edu.tw

 

加入嘉南藥理大學校友會QR Code

(加入校友會)

瀏覽次數

期別:2019 NO.03

嘉藥畢典四千餘名歡唱驪歌,校長以4C能力嘉勉

嘉藥畢典四千餘名歡唱驪歌,校長以4C能力嘉勉

       本校「嘉禾金黃,藥眼爭光」畢業典禮,6月15日於校園隆重舉行,包括大學部及碩士班共計4,394名畢業生完成學業,將展開另一階段亮麗的人生旅程。當天除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頒發賀電外,立法委員王金平與臺南市長黃偉哲,以及各界嘉賓也親臨盛會,與家長、校友一同為畢業生獻上滿滿的祝福。

本期完整內容


期別:2019 NO.02

校友相揪回娘家,同慶母校生日快樂!熱鬧又溫馨

2019.03.31校友總會第八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摯友同窗共硯是緣分,年年相聚是幸福。嘉南藥理大學校友總會配合學校創立53週年,3月31日舉行校友日活動,除安排精采豐富的節目外,也設宴接待老少校友;眾多學長姐熱情捧場,相揪攜手回娘家,與久別重逢的師長同學聚首敘舊,場面溫馨熱絡。

本期完整內容


期別:2019 NO.01

嘉藥愛心湯圓,境外生齊送暖

嘉藥愛心湯圓,境外生齊送暖

       冬至將屆,校園依然熱情洋溢,本校年度盛事「愛心湯圓義賣」活動,12日熱鬧登場。冬至湯圓義賣活動是本校歷年傳統的大型盛會,今年已邁入第12年,由於學生多半來自外地,在每年冬至前夕,學生議會及社團都會主動號召發起湯圓義賣活動,一方面送暖傳情;另一方面也散播愛心。校長陳鴻助說,今年邀請日本、印尼、緬甸及港澳等境外生一同參加,不僅讓國際學生可以瞭解臺灣傳統節日習俗與典故,更能讓他們融入校園生活及認識民俗文化,增進學生彼此間的情感交流,也共同發揮「愛心無國界」精神,意義非凡。

本期完整內


期別:2018 NO.04

嘉藥校友總會辦聯誼商展,產銷學攜手創商機

*

       結合南臺灣大學資源以及校友會組織力量,共同舉辦「南臺灣大學校友總會聯誼商展」活動,10月14日於本校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眾多廠商參與,現場近50個攤位展示各校師生創新研發成果,以及和企業合作的最新產品,規模盛大,吸引眾多業界廠商與民眾參觀,會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本期完整內


期別:2018 NO.03

2018不畏風雨,芍藥畢典

*

       嘉南藥理大學2018年「南有嘉人,芍藥之華」畢業典禮,6月16日下午於紹宗體育館舉行,包括大學部、碩士班共有應屆畢業生4,478人。下午3時首先頒發畢業生四育獎,共有藥理學院粧品系陳巧萍等 435位同學獲獎,畢業生們在5時後魚貫走進畢典會場,接受在校師生的祝福。全體畢業生一同向上拋擲方帽,邁向新的人生階段。

本期完整內容


期別:2018 NO.02

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嘉藥產學聯盟培育跨域人才

*

       本校新設「智慧健康數位服務學士學位學程」,將於107學年度招生,4月20日上午11時在國際會議廳3樓,與橫跨資訊、醫藥、照護、生技與健康管理等17家優質機構、廠商,簽訂跨域合作備忘錄,由嘉藥陳銘田校長、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蘇致遠院長、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王建民總幹事見證,由召集人劉川綱教授與廠商代表共同簽約,培育跨健康數位服務專業人才。

本期完整內容


期別:2018 NO.01

粧品璀璨年華,畢展驚豔四方

*

       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1月4日起展開為期3天的第21屆畢業成果週,李佳芬系主任表示,這是應屆畢業班同學3年多來的成果總呈現,展出研發模組的新原物料與產品研發、行銷模組探討化粧品各式行銷創意的成果,以及整體造型設計模組華麗與時尚的創意彩妝與整體造型設計。

 本期完整內容


期別:2017 NO.04

新生聯合研習會,完修大學三學分

*

       本校9月23日下午舉行日間部進修部新生聯合研習。校長陳銘田帶領全校各學院系、行政主管一起歡迎新生,並致贈新生小樹苗,期待新生在嘉藥這個大家庭中成長茁壯。而除了課業外,學務處也安排社團表演、愛情主題演講,讓新鮮人知道如何修滿課業、社團、愛情三學分。

 本期完整內容


期別:2017 NO.03

佳耀飛揚,如鷹展翅

*

       本校6月10日舉行隆重的畢業典禮,各界嘉賓應邀共襄盛舉,眾多家長及校友也受邀蒞校觀禮,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致電恭賀,一同為畢業生獻上滿滿的祝福。學校安排四育頒獎、音樂會、畢業生校園巡禮和典禮儀式等各項精采活動,學弟妹們更精心設計別出心裁又酷炫的畢典活動,將校園佈置宛如一場嘉年華會,熱鬧非凡。 

 本期完整內容 


期別:2017 NO.02

與八大醫院締約,提升醫療好品質

*

       本校為加強與臺南地區各大醫院的交流合作,落實教學與實務共進目標,3月18日於國際會議中心,與8家知名醫療院所共同簽署臨床藥學合作備忘錄,期盼雙方有效運用資源,增進學生就業管道,並相互支援研究計畫,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

       參與此次簽約儀式的有奇美醫院、柳營奇美醫院、新樓醫院、衛福部的嘉南療養院、胸腔病院與臺南醫院,以及臺南市立醫院、郭綜合醫院等,都是臺南地區重要的大型醫療院所。 

 本期完整內容 


期別:2017 NO.01

與漳科共建實訓室跨岸培育人才

*

       本校與大陸福建省漳州科技學院友誼情深,11月15日接受漳科學院邀請前往該校,共同為兩校設立的實訓室舉行揭牌儀式。本校董事長王昭雄率領王嘉穗、陳健民兩位副校長,以及研發長張翊峰、餐旅管理系主任龔聖雄、國際暨兩岸交流中心執行長楊勝凱等主管與會,受到漳科創辦人、亦為天福集團董事局主席李瑞河、漳科校長吳長彬等長官熱情接待,為兩岸教育文化交流,再添一樁美事。

 本期完整內容 


期別:2016 NO.01

狂賀!校友古博仁榮任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

       出身本校的藥師不只人數眾多,且多位在公會團體擔任要職,全國執業藥師規模最巨的「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9月21日選舉第十三屆理監事,本校1979年畢業校友古博仁不負眾望,高票當選理事長,消息傳回學校,師生為之鼓舞,倍感驕傲。

 本期完整內容 

 

*